[美食]台中牛軋糖買不完啊~~


給個讚

去年吹起牛軋糖風,形成了台中的另一項名產。老媽今年學了牛軋糖後大有興趣,加上老爸稱讚好吃。於是,去台中玩順道買牛軋糖回家,變成了我另一個要務。搜尋網路上的資訊,超級恐怖,台中牛軋糖買不完啊~~

1.米提爾 2.喜瑞多 3.聯翔 4.中信 5.糖村 6.一津本舖 7.日實…到底要買哪一家吃?! 不管了,因為路痴找不到,我們只好請陳小吟同學幫忙。這證實了唸大學時她玩得比我多…一下就找到了兩間店。在崇德路、太原路上買了糖村和喜瑞多300元/一斤。

糖村不能試吃,有原味和海苔口味。我只能說味道超級"奶"的,加上杏仁香,非常非常棒。可惜太硬了,牙齒不好請勿嘗試。有人覺得太甜了、吃多了很反胃。

喜瑞多可以試吃,不過吃了糖村之後會覺得沒味道。但是口味繁多可以搭著買。


喜瑞多牛軋糖比較軟,比較討老人家喜歡,主要也是打杏仁口味的,但是,花生口味也不錯。

為了討老媽開心買了600元的牛軋糖回家。老媽驚訝地問我買那麼多誰吃的完啊?!
呵呵~已經過了兩星期了,牛軋糖只剩一半了….

延伸閱讀

2006.08.25 [旅遊]台中.彰化知性美食之旅~出發
2006.04.02 [美食] 台中.一中街+長綺拉麵
2006.02.24 [美食]台中牛軋糖買不完啊~~
2006.02.19 [美食]台中.東海+刈包大王
2006.02.19 [美食]台中.東海+小天津水餃
2006.02.19 [美食]台中.東海+豆子
2006.02.18 [旅遊]回味台中
2006.02.18 [美食]台中+書報館

橘子也有部落格 »  牛軋糖
小女人的美食窩#糖村–牛軋糖

延伸閱讀

Klook.com
4 comments
  1. 哇!好多種口味喔!
    還有鹹的哩!
    好吃,好吃!
    我們都買益順軒的耶,在宜蘭好像就那一家比較好吃說。
    好羨慕住在台中喔,好多美食呢!

  2. 哈囉 我們家的牛軋糖 是軟質的 很好吃喔 好吃不黏牙 可以參考看看~表示:

    台中Moor哞兒牛軋糖:http://www.wretch.cc/blog/moornougat
    謝謝呢~三月份提供免費試吃活動 只需一點點運費就能試吃~歡迎參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