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了]均衡學院體內淨化代謝飲料I


給個讚

IMG_4920

暑假過了,又吃又玩的報應下,看見相片中的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沒想到有機會體驗大正製藥公司的新產品,參加了均衡學院體內淨化代謝的活動。後來更沒想到~~收到的是整整二箱的飲料耶!!

IMG_5127

這二箱分別是自燃感(體內淨化飲料)與纖和感(輕體代謝飲料),名字取的好,看起來就好像喝了會變苗條。

IMG_4908

開箱後,拿在手上看到,小巧的瓶身很可愛而且標簽上的圖案也很特別,纖和感是有人在搖呼啦圈的圖示,自燃感則是好像身體在燃燒的感覺。

IMG_4916

不囉嗦,馬上就拿起來一瓶正想要的纖和感飲料來喝,一入口只覺得口味有點特別,喝的出來是蘋果口味,但再仔細看一下標簽,哦,原來是要冰過再喝,哈哈哈,怪不得口味有點怪~~~原來是冰過才好喝!

細看一下背面的標簽,原來這纖和感飲料,除了一些基本飲料及維他命的成份外,也加上膳食纖維,難怪稱為纖和感飲料。

IMG_5133

後來,趕緊拿了冰塊冰鎮了幾分鐘後,果然變的好喝了~~~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碳酸水,有點像是蘋果西打。

IMG_5130

這瓶總共有67.5大卡,150ML的容量,感覺有點少,喝個幾口就沒啦!

另一瓶則是自燃感(體內淨化飲料)
IMG_4917

這瓶則是橘子口味,這回直接試冰過的飲料,酸酸甜甜的口感,像是橘子口味汽水。

IMG_5131

IMG_5132

加上薑萃取物,有點特殊的口感,有點辣辣的,感覺上有燃燒的感覺,比蘋果口味味覺重些,也甜一些。這瓶只有27大卡而已。標簽上有使用說明,一天一瓶哦,不然保證您的荷包先苗條了。

光喝飲料就想瘦嗎?! NO NO NO ,隨箱還有食譜配合呢! 敬請期待Jean的減肥日記^^”

延伸閱讀

Klook.com
5 comments
  1. 這個夏天吃太多
    我也要來減重了^^
    版主回覆:(09/05/2008 09:09:13 PM)
    哈哈,大家一起來~~不過對於我們這種愛吃愛玩的,好像~~要加把勁才行

  2. 減重永遠是女人必修也修不完的功課
    版主回覆:(09/05/2008 09:11:11 PM)
    耶~~完全同意
    不過,妳妳妳~~~不用了吧
    照片看起來,很苗條啊

  3. 喂,妳減什麼肥啊….已經夠標準了。
    我有個朋友曾有個理論,她說:若聽見朋友中當有個人突然間瘦了,那麼必定有也會有個朋有變胖了。
    體重的重量好像不滅定理,只在朋友間流傳。還真的屢試不爽。
    所以拜託妳別瘦了,不然胖的一定是 Ben。(我當然不敢說我自己啦,我很努力運動中咧)
    版主回覆:(09/05/2008 09:18:31 PM)
    嗚嗚嗚~~阿姐啊
    我那有標準啊~~都胖在不該胖的地方耶
    樓上的這位arice 說的好”減重永遠是女人必修也修不完的功課”
    如果這個不滅定理是對的話,嘿嘿嘿,妳持續的瘦~~那改天妳老公不就~~~^_^

  4. 看到你們兩位如此認真談減肥,我好像應該慚愧才是。身上十公斤全是愛吃不動得來了,我也該振奮自己,減一下啦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