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冬山河單車步道(幫我投票抽大獎)


給個讚

              


宜蘭已經開發許多單車步道,平日能看見許多民眾騎單車散心。只要不下雨,就連老爸每天午睡後,就會騎單車逛鄉間小路,發現新路線。冬山河線自行車道,沿著河道興建,是一條適合親子同遊的路線。

在這裏騎車,不但享有恬靜的農田風光,四時變化的山景。一路上更可欣賞西式輕艇的活動,不時也有白色的帆影點點,偶而水面上還有水鳥飛過,加上車道平坦,風景優美,是條適合老少同遊的休閒路線。

 

如以冬山河親水公園為中心點

往上走可以經過飛虹橋(命中注定我愛你景點)、五十二甲水鳥溼地區,珍珠稻草館、風箏館、森林公園。

 

往下走也可以經過噶瑪蘭流流社、國立傳藝中心、清水大閘門、冬山河出海口。

 

 

冬山河線單車小旅行,可說是處處充滿驚喜呢!

 

 

 

地點:宜蘭縣冬山鄉

車道名稱:冬山河自行車道
長度:
12公里
起訖點:冬山火車站至親水公園至冬山河出海口

交通資訊:

火車:至冬山車站下車,再從冬山森林公園進入自行車道

開車:國道五號羅東交流道下,轉往親水公園旁停車、即可開始騎乘

另外冬山河畔冬山河農莊另有自行車出租的服務,不必自備單車

延伸閱讀

Klook.com
One comment
  1. 親愛的紫色微笑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的旅遊社群小編,看見您的單車文章實在很優喔!
    現在站上正為了喜愛單車的網友設計一個好康活動,希望推薦你來參賽!
    推薦您來報名痞客邦舉辦的”騎拍島遊王”活動,上傳您騎單車的景點文章,就有機會獲得美利達萬元腳踏車以及其他單車配件喔!
    事不宜遲,快來看看詳細活動辦法吧: http://www.pixnet.net/event/bike/rule.ph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