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左岸風情-宜蘭市星光音樂會


給個讚

 

第五屆宜蘭市宜蘭運動公園舉辦「宜蘭市life星光音樂會」,
邀請國內職業級多重奏音樂表演團體,「君悅二重奏」、「台北銅管五重奏」、
「巴黎三重奏團」及「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等
演奏多首浪漫情歌,現場還備有咖啡及甜點,在星光下享受浪漫動人的樂章。

 
為了讓音樂會內容充實並展現高品質水準,還推出每張新台幣六十元的咖啡券,
讓民眾在聆聽音樂會時可以在現場兌現咖啡、冷飲及甜點,
希望透過咖啡券販售的方式為這項活動挹注一些經費,因應音樂會支出。

 
我們九點到場時廣場上大家坐在椅子上喝著飲料,真正享受著星光 音樂。
一開始沒位置坐,所以我們坐在階梯上,
今天有點熱,看見小朋友手上拿著電光電風扇…好羨慕喔
民眾可向市公所民政課預購咖啡券,也可以在活動現場購買;
聽眾也可以憑兩張咖啡券,在喝完咖啡後將咖啡杯組帶回家做紀念。
主辦單位也準備五百個手工製作的精美果凍蠟燭及創意蠟燭,
供民眾憑一張咖啡券兌換一個,換完為止。

 
 

第二場  八月五日及六日晚上六時至十時,職業級音樂表演團體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演奏,
曲目涵蓋國、台語及西洋歌曲等多首浪漫情歌。
錯過了可要再等到明年囉
                                      

延伸閱讀

Klook.com
One comment
  1. Dear all^^
    活動內容有變更,以官方網站為主。
    http://www.ilancity.gov.tw/
    宜蘭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網站管理者Vinsan 敬上.
    【新聞】「星光十載、閃耀登場」-宜蘭市建市七十周年「星光音樂會」演出記者會(記者會時間:98年7月22日,上午10時30分)(活動時間:98年7月31日、8月1日,下午19時起)
    標題:「星光十載、閃耀登場」-宜蘭市建市七十周年「星光音樂會」演出記者會
    宜蘭市「星光音樂會」是1999年縣長呂國華於宜蘭市長任內所創辦,至2009年正好屆滿十周年,今年又適逢宜蘭市建市七十週年,宜蘭市公所特別發揮巧思,除了以另類的風格呈現今年的「星光音樂會」外,同時也免費提供場地給「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蘭馨婦幼中心」設攤販售愛心香醇咖啡、飲品及點品供民眾選購,所得款項將由蘭馨婦幼中心做為照顧婦幼的基金,讓星光音樂會十週年更具公益意義。
    記者會時間:98年7月22日,上午
    10:30, 記者會程序
    10:30, 市長致詞
    10:45, 先睹為快(台灣管樂團部分成員及小丑默劇團)
    10:35, 節目特色簡介
    10:50, 問題與回答
    活動時間:2009年7月31日、8月1日,下午19時至21時30分
    活動地點: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廣場
    7月31日 揭幕演繹:幻影空竹/卓家宏(扯鈴特技)
    曲目演繹:東方搖滾中國風/采風樂坊(東方傳奇‧搖滾國樂)
    曲目演繹:創意環保打擊樂/STAMP環保打擊樂團(震撼節奏)
    8月1日 曲目演繹:騷莎拉丁樂章/MONTUNOS拉丁樂團(熱情浪漫)
    曲目演繹:小巫師的異想/台灣管樂團及小丑默劇團(交響樂舞台劇)
    今年的星光音樂會將由素有台灣「扯鈴王子」之稱的卓家宏先生表演扯鈴特技點燃虎尾煙火揭開序幕,活動首日聘請文建會輔導團體「釆風樂坊」以胡琴、笛子、琵琶、古箏、揚琴等國樂器演奏搖滾曲目,顛覆傳統,賦予國樂全新的生命;下半場則由享譽國際的「STAMP環保打擊樂團」擔綱演出,利用壞掉的掃把、破掉的桶子、老舊的鍋子、回收的寶特瓶等破銅爛鐵,打擊出撼動生命的節奏,令人回味無窮。活動第二天聘請到由台灣年輕精英音樂家所組成的MONTUNOS拉丁樂團演繹充滿異國熱情的騷莎拉丁樂章,讓與會的來賓體驗來自中美洲的騷莎熱情,HIGH到最高點,最後由「台灣管樂團」結合「小丑默劇團」演出另類「交響樂舞台劇」,解放每位觀眾的熱情,為刻板的交響樂演出,寫下全新的注解。市長黃定和特別邀請所有的市民鄉親7月31日、8月1日兩天,拋開生活壓力,盡情享受市公所精心安排夏日音樂饗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