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宜蘭+三星優質別墅型農舍之旅


給個讚

              
星期六,涼爽的一個冬天,今天計畫要去饗宴吃下午茶和看三星的櫻花。這些想法全來自菜頭,因為上星期他曾在三星看見一片櫻花樹,當時Ben介紹他可以去饗宴喝下午茶。我嘟著嘴在MSN上打著:"為什麼你沒帶我去吃過"。結果就得到了一頓下午茶之約…..

沒想到饗宴下午辦喜宴,望著裡頭的餐點卻不能吃,新郎站在門口還對我微笑著,呵呵~我不會給紅包的啦~原本改去香料廚房吃到飽的下午茶,在往目的地的指標下面看見了一個小的[音樂盒.簡餐.下午茶]指引,Ben的好奇加世界無敵冒險心出現了。我們去找看看好嗎?世界無敵超級跟屁蟲說:「好啊!」
往三星的方向越開越遠,隨著小而不起眼的指標走。卻看見了一片亮晶晶的田園景色,原來是三星名產上將梨果園,因為怕花果被雨打落,果農幫它們搭了一個個精緻小雨傘,保護脆弱果實。好可愛喔!「會不會有人想偷走小雨傘?「但是這樣小雨傘就失去意義了,放在手裡玩也沒意思啊!」
            

直到了三星公園,看見了民宿的[音樂盒],
庭園很特別,不過看起來沒花心思照顧很可惜。所以,沒勇氣踏進去看看,只好回頭去找櫻花。隨著菜頭給我的指示,都過了卜肉店還是沒見著櫻花,急call菜頭沒回電。泰雅大橋前繞啊繞,沒看見櫻花卻看見遍地紅色的銀柳。

倚著山的銀柳很美!!

為了吃下午茶沒吃午餐的Ben已經肚子餓了,只好去附近的川籟用餐。這時菜頭回電,「妳搞錯方向了,過卜肉店左轉啦」。不管啦,只好捨棄櫻花選擇美食囉

以前有時會和Rachel去看看宜蘭鄉間美麗、獨特的別墅。最近宜蘭的農舍大受歡迎,一棟棟的接著蓋起來。那今天就來趟高級農舍觀光之旅吧。
也是民宿,外面還佈置著聖誕節的氣氛                             八角窗戶別墅

現代簡約主義                                                      恩~這應該是第一代的改建農舍吧

喜歡這棟的顏色和大門,有錢的大地主。

這讓我想起電視介紹的日本富婆回家要從大門走好遠的路到家裡。

天氣好,曬棉被就壞了別墅的美觀囉><"


喜歡這間的採光,明亮、大方;上下樓梯還可以欣賞外邊的山水風景。

有小白傘,感覺女主人很喜歡喝下午茶^.^   後面還有車庫或者是..菲傭的房子吧

簡潔、大方的綠窗屋。後面也有籃球場、菲傭的屋子 …

三星的地主都愛蓋大房子,蓋完就"售"…                      這張在橋上照的,驚險動作勿學!!

Ben你在照什麼啦?!                                                        有古堡的感覺

這棟厲害,好大的的窗,旁邊特地還開一條路給它陪襯著。如果旁邊是游泳池更好啦。


                                                                                            灰色太陰沉了,不過也是氣派一族的!

白色鐵門皇宮。                                                                 &nb
sp;     墨綠鐵門豪宅。

曾和最美的Rachel評為最美的房子。

因為外觀善用了女人最愛的裝飾藝術。

這是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拍的,好像香格里拉的感覺,不知要開民宿還是餐廳。其他還有正在動工的也都是大手筆的豪宅。但是Ben最喜歡這棟"城堡",在它周圍繞了很久拍照,那麼大要給誰住啊?!菲傭一定很多…

能想像這棟也是大戶,窗子又多有大我喜歡

嗯~你們兩棟好像喔。


雖然,沒完成今天的兩個目標- 吃到飽下午茶和看櫻花,不過還是有看見路旁幾棵櫻花樹啦!還有參觀了許多豪宅,當然是不請自入,幫主人看看規劃的好不好,也算是成功的探險之旅囉

延伸閱讀

Klook.com
4 comments
  1. 品賞尊駕部落格近一餘年了…最近才鼓起勇氣上網留言(之前不會電腦).三星的建築物可分下列幾種.其一外地公司行號的渡假別館.其建築物那豪華另當別論..其二及建及售(商業行為不可言喻)..其三退休還鄉之建築其景豪放而優雅…再則有如音樂盒其鄉野村夫用愚拙的雙手一草一木一花一樹用時間去灌溉它成長.草皮上有追逐的腳印.屋簷下有年來的野薑.水池裡住著剛到的青蛙…盼下回榮邀重遊三星可深思靜心各依觀察三星的建築….它水泥屋.豪華別墅…還是三星人用雙手打造出心中的建築物

  2. 您好,我是臺灣麥克出版公司《麥克Do科學》雜誌的編輯,
    我們的雜誌是一本兒童雜誌,內有遊學單元,因為介紹宜蘭憲明國小,
    需要一張三星鄉銀柳田的照片,不知您是否可以授權我們刊載呢?
    因為預算問題,我們可能只能支付500元的稿酬,但出刊時會寄給您雜誌。
    因為您的銀柳田照片是數張合在一起的,如果您願意授權我們刊載的話,
    不知道可否提供我們原始檔案讓我們挑一張。
    平面印刷需要300dpi以上的解析度,所以我們需要照片的原始檔案,
    另外,我們刊豋時也會在照片下方註明照片提供者。
    如果您願意的話,請用上面的電子郵件和我聯絡,
    或於上班時間撥打02-8797-1168#203,找梁小姐即可。
    因為我們出刊時間比較緊迫,麻煩您盡快和我聯絡,謝謝^^
    版主回覆:(09/19/2008 12:37:10 AM)
    不好意思,早期的照片因電腦存檔的關係,都不見了
    所以無法提供原始檔使用,所以只好請您另尋他人了
    也在此祝您出刊順利

  3. 板主可否請問下,您照片中的建築都是位於宜蘭什麼地方?可以個別提示一下嗎?
    版主回覆:(10/11/2011 04:15:17 PM)
    那時候隨便開車逛逛
    沒有特別去記位置
    不過就是在三星鄉裡

  4. 農舍雖然好看,但對土地的破壞不淺,建議版主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多了解農舍背後對土地的破壞。宜蘭米三星蔥,因為農舍的增加,默默帶上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汙染添加物,相信也不是版主所樂見的。
    http://e-info.org.tw/node/40824#comment-179632
    版主回覆:(10/11/2011 10:16:50 PM)
    我相信你誤會我po文的意思
    畢竟,我只是隨手拍拍,你言重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