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 Joanna Wang 王若琳/start from here § 我在墾丁*天氣晴


給個讚

                            上週末在家陪Rachel看偶像劇,兩個女人加起來60歲,還看著公視的 § 我在墾丁。天氣晴 § 有點好笑。但是,Rachel堅持要我看下去,還好沒我們想像中的無趣。結果,在連播好幾集之間的片頭曲吸引我和Ben的注意,原以為是小野麗莎等外國歌手所唱的,後來仔細一聽竟然是唱國語歌。


今年才19歲的Joanna,歌聲中帶有超齡的女性情感。被喻為和諾拉瓊斯.小野麗莎一般,擁有能讓人在忙碌緊張的現代都會生活中放鬆心靈的歌聲魔力,然而Joanna帶有jazzy情調的嗓音中,卻還更帶有一份獨立女性的堅韌和自主性格。

還在想要去找這位歌手的資料,沒想到新聞就播出她是「資深的製作人王治平老師的女兒」。因為有這樣一個熱愛音樂的父親,Joanna從小就聽遍不論東洋西洋華語,不論folk. rock.…各種樂風各種語言各種年代的好音樂。


  午后的一杯黑咖啡,入夜的一杯紅酒,
  她的聲音,帶點慵懶,卻又帶點刺激性,
  在舒緩的陽光或夜色中,騷動你心靈深處,
  那連你自己都許久未曾觸及的熱烈情感。

  2007年,季節開始走入寒冷冬季的這個時候,
  一個最適合在這種季節聆聽的聲音…Joanna.
 

                

延伸閱讀

Klook.com
3 comments
  1. 真的非常好聽的聲音
    搭配著我在墾丁*天氣晴,試聽了一下
    真的滿想支持正版的…

  2. 我家裏的點唱機不見了,原本有的說,不知為什麼,複製再貼上都顯示不出來…妳方便幫我看一下嗎?http://www.wretch.cc/blog/luchaoi01&article_id=21192996
    或是方便把這文章內『點唱機』的語法mail給我嗎?
    版主回覆:(04/15/2008 02:24:43 PM)
    那是因為無名有限制語法
    你弄在多次還是一樣
    我的無名早就不會唱歌了…
    看一下它的新公告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