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給個讚

嘿嘿嘿~老是被點名的Jean,這次主動點名大家了。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快來一起Blog串聯。

你遇到的狀況是
身份:

認份工作的上班族 – 女性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問題:
早晨搭公車途中,手裡拿著包包和咖啡[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發現有個歐巴桑[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坐在旁邊。沒想到,她靠在你身上睡著[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了,並且口水快滴到你臉上!這時候你會?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哇!狀況來了!(以下請copy)

STEP 1. 現在馬上 選定你的性別與身份!送出後,電腦就會告訴你發生了啥狀況!
STEP 2 再把狀況題目跟連結,貼到自己的 Blog ,並發表網誌文章昭告天下,當你碰到了這個狀況時,你會怎麼辦 ?!
STEP 3 然後要記得在文末附上 3 個好友的 Blog 連結,並邀請他們也來參與 Blog Tag 活動喔!
STEP 4 最後不要忘了,要把引用 URL 引用到你的 Blog 上去喔!
引用 URL — http://cgi.blog.yam.com/trackback/1198751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活動獎品
1. 認真浪費獎(10名): 
< 曼仕德咖啡1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花了這麼多時間參加這個活動,曼仕德是該請你喝咖啡。
一整箱好喝的曼仕德咖啡就這麼送給你、真是賺到耶

2.
曾經浪費獎(N名): 
喜歡曼仕德咖啡的Blog串連貼紙嗎
除了在這次遊戲中能放上曼仕德咖啡的Blog貼紙外還能用在別的地方嗎?
 
答案是肯定的, 喜歡~ 就盡情挾去配吧 !!

評選規則 
1. 要在自己Blog上放活度串聯貼紙的,才有資格。沒有的就不算! 
2. 標準:沒一定的標準、評審爽就好,獎品愛送誰就送誰 
3. 就說沒規標準了、不用再往下看了 
4. 還不死心就對了
5. 好啦~ 放心.. 我們評審也是有天地良心的。每個人是會有機會出頭的~ 

點名點到誰….接棒….串聯來源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肉丸公主
1、2、3木頭人

小丸日記
                                                                                                 
精選Blog : 彎彎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彎彎怎麼說 :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串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怎麼辦?






延伸閱讀

Klook.com
5 comments
  1. 哈哈哈~~~在『網路串聯—–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的活動,肉丸媽點到【紫色微笑】,這回勒!!

  2. 為什麼妳遇見帥哥…
    我就得碰上老婆婆…
    實在是運氣不好><"

  3. 那只是假設…又不是真的遇到…(泣)
    難道..我這輩子跟帥哥無緣了嗎?

  4. 我真的有拿到咖啡耶~~
    很誇張吧!!
    快快給我住址吧!!
    我把咖啡寄給你呀!!

  5. 天啊! 妳竟然中獎了
    *恭喜*恭喜*
    有福同享真是夠朋友^^b
    不過妳夠喝嗎?!
    不用客氣啦!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真的啦
    不好意思跟妳要咖啡
    我說的是真的喔
    如果喝不完再給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