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能賺多少錢?


給個讚


                   
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能賺多少錢? 好像是不少部落客心中的疑問。去年三月,Jean因為好奇而掛有賺頭的三種廣告小玩意,現在累積的零用錢已經可負擔得起兩人的國內旅遊。且不談辜狗複雜的刊登廣告收入,就以心目中有討喜全中文介面的廣告Blogger Ads來說,最近參加有趣的「黃金寫手活動」也能輕鬆將禮物及現金收入荷包中。

          

      親切的個人操作介面,可以自行設定與部落格類別相似的廣告比例,也能隨時更改。

從2007至今,「SmileJean紫色微笑」一個月平均約583元台幣,每天約20元的零用金。其中,BloggerAds用戶獨享,加入「黃金寫手」,隨時都有機會收到最新上映電影票、簽名CD、音樂會邀請以及產品試用,甚至直接增加廣告金額的收入。

以最近太讓人驚訝的一筆收入來說,Jean參與「永慶房屋的黃金寫手」案件,寫了一篇心得並附上連結貼紙及程式碼 ,為期一個月的活動,竟然曝光數能達到5000多筆,讓第一名的3000NT大獎放入口袋。總之吃、喝、玩、樂還能能賺錢,就是BloggerAds 的黃金寫手計劃! 

另外「BloggerAds推薦貼紙」可讓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推薦貼紙廣告,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喔!

   按我加入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 此功能與辜狗已經撤除推薦收入相比,更勝一籌了。

以現今紅透半天的許多部落格多個喝咖啡的零用金,或只是想賺個加菜錢的平民部落客來說,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是現今最實際、方便、簡易、有趣、多方位的部落格賺錢小幫手。

延伸閱讀
[分享]BloggerAds、Google AdSense部落格廣告架設技巧
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官方討論區

延伸閱讀

Klook.com
3 comments
  1. 你的站做的很好,請問一下,廣告有沒有什麼條件呢?例如要達到一定的人氣等等。
    版主回覆:(11/02/2008 12:09:35 AM)
    現在沒有限制條件
    你可以記它的網站查一下啊
    很容易申請

  2. 是否也試試我們家122免費網路廣告平台自己的廣告自己賣 賺更多 賺曝光率 不用跟別人分錢喔~~~
    上傳廣告終身免費 現在上傳成功就送精緻Q版財神公仔喔~~~ 上網搜尋12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