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今晚的內埤海濱真美 @紫色微笑 Ben Jean 饗樂生活](http://bjsmile.tw/wp-content/uploads/flickr/1466290150_3785e2947e_o.jpg)
今夜的夜景最美-南方澳內埤海濱…
坐著看海、聽海,如夢幻般的銀色海面盡收眼底…
![[看海]今晚的內埤海濱真美 @紫色微笑 Ben Jean 饗樂生活](http://bjsmile.tw/wp-content/uploads/flickr/1466291590_f44cdc8ece_o.jpg)
夜晚的南方澳大橋-攝於南安國小
![]() |
|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 【宜蘭望龍埤】花田村一日遊!必吃美食 湖畔落羽松好美 飛龍步道輕鬆好走
- 【穗在宜蘭夏夜花火】2026宜蘭限定!6、7月限定夜賞穗花棋盤腳,體驗獨特夏日浪漫,點燃夏日浪漫煙火秀
- 【宜蘭玩水30個景點】2026宜蘭戲水秘境、免費湧泉、海邊踏浪、滑梯泳池一次看!
- 【2026太平山鳩之澤溫泉】森林露天湯屋×溫泉煮蛋×芬多精步道|票價、開放時間、交通全攻略
- 【2026東岳湧泉】開放囉!免門票熱門戲水景點,16度C的清涼野溪親子景點
- 【武荖坑林道】免門票玩水秘境!碧綠溪水×吊橋×野營×親子戲水一日遊推薦
基隆景點 桃園景點 新竹景點 苗栗景點
台中景點 彰化景點 南投景點 雲林景點
嘉義景點 台南景點 高雄景點 屏東景點
澎湖景點 金門景點 馬祖景點
Comments are closed.
![[看海]今晚的內埤海濱真美 @紫色微笑 Ben Jean 饗樂生活](http://bjsmile.tw/wp-content/uploads/flickr/1465436885_414d8a51bb_o.jpg)
哇…好漂亮喔
真幸福~~
第一張是在往南安國小的山路上拍的吧?
昨晚無雲無風
月亮真的是又大又圓又亮
晚上散步在河濱
還跟老公提妳說月圓要去南方澳
看一片銀海的事呢~~~
好美!!!
to小丸
對啊~沒想到第一次看見銀海是這麼美麗的
只可惜月亮太高了
如果早點去會比較接近海面
一定更漂亮
to Den
沒錯 在地人^^
to Ching
今天還有機會喔
早點去應該很美
下個月月亮更圓會更漂亮
(如果天氣好的話^^)
好久沒去了
記憶停留在專科時期
我懷念喔
咦? 南安國小有至高點嗎? 拍到的景色真的滿美的!
南安海邊有去過, 挺舒服的~
太令人羨慕了啦~~
每天都到處玩耍~~
我也要去….
拍的好好喔!
我很不會拍夜景
真是太羨慕了!
能坐在那海邊的流木上
望著明月聽著潮聲…多享受
好美的夜晚!
to abbylin
有機會還是回老家走走看看
有著不同的回味^^
to kayhsu71
在平地的是南安國中
往山上走還有南安國小喔
照片是在山上的南安國小拍的
to rainstar
快帶你老公帶回來玩啦
讓他知道妳的故鄉多麼美
to 楊比比‧
那是nikon相機"讚"的關係….^^
挖~~真的很美耶!
我也喜歡南方澳
那裡的感覺也很棒呢
雖然只去過一次
但印象很深刻呀
我也超愛南方澳海邊,
每次一到那兒,彷彿忘了所有的憂愁
而且,那是第一次和男友約會的地方
就是在那被他騙了…(指願意當他女友)
版主回覆:(05/31/2007 10:54:00 AM)
我們同病相憐
呵呵~~(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