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串聯【你的怪癖是什麼?】


給個讚

網路串聯【你的怪癖是什麼?】
你的[怪僻]是什麼?奇怪…竟然有人問我這種題目
原來是邦小妮邀請我來玩一個接龍遊戲~嗯…
我好像沒什麼怪癖啊~我好好想了一想^^…真的還是有啦
看了別人的文章後.原來有人同我有一樣的嗜好<怪癖>呢…
好不容易寫完了.竟然又發現留言板也被木頭人點名了
哈哈~真是巧啊.這算不算”網”緣好呢..
那PO一篇就回答兩個人的問題囉..可以吧
……………………………………………………………………………………………
遊戲規則是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留言。
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註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
(可用「引用」功能),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
Smilejean的[怪僻]
1) 蓋子一定要朝上放置:算是職業病吧?!遵照無菌技術,舉凡杯蓋.化妝水.鍋蓋…
    凡是有蓋子的都得蓋口朝上放,否則覺得超不自在!!
2)不喜歡吃魚. 愛挑雞胸肉吃:只因一個字~懶,懶得挑骨頭~(反正不吃魚就已經很聰明了^^)
3) 睡時肩膀.肚子要蓋被子:從小被灌輸的觀念,不然隔天會打噴嚏……(>”<) 4) 喉嚨有痰要往肚子吞:唉!又是國小導時灌輸的想法,他說這樣細菌才會被胃酸恐龍殺光光...     我知道很噁...已經不這麼做了...我想老師只是要我們不要隨地吐痰所編出來的童話 5) 好料總是留在最後:(這點跟邦小妮一樣)喜歡把最喜歡吃的留在最後才吃.享受最後的幸福味道...

6)喜歡亂拍照:有了數位相機後大大滿足我這點興趣,不管到哪都想把有趣.可愛.美麗的事物拍照,
   曾在餐廳拍食物.拍可愛的小孩.遭人家白眼(><")好害怕 ....所以收斂很多了 7)不吃鳳梨:這算是職業病症候群,醫院當班不能吃鳳梨,否則"旺"到自己."賽"到別人會被當成箭靶    雖然已經換了工作   但是這種"職災"副作用還是糾纏著我...
8)I like PURPLE:看了站名不用問了吧  沒為什麼就是愛搞神秘感 
  愛挑紫色的商品買   但我不會穿全身紫色出門嚇人滴

我連結的好格:(抱歉犧牲各位…)
小丸日記   吉娜貓   Joyce’s caf’e      尋藻.屬魚.我的幸福    善媚
………………………………………………………………………………………………
引用1.邦小妮的[怪僻]

引用2.<<關於木頭人>>我的怪癖(網路串聯-Tag It Forward)
 






延伸閱讀

Klook.com
5 comments
  1. 哈哈哈,"反正不吃魚就已經很聰明了",讚,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看到你寫蓋子一定要朝上放,讓我馬上聯想到…與敵人共枕(Sleeping with the
    Enemy)裡Julia Roberts老公的習慣。他的怪癖是,放在櫃子裡的所有瓶瓶罐罐的正面
    一定要"很正"的面向廚櫃門打開的地方….
    喜歡收集紫色的東西,請問一下,你收集紫色的hello kitty嗎?

  2. 哈哈哈哈
    我也是那種會把好料放在最後慢慢吃的人ㄋㄟ…
    不過之前總被我老媽誤會我不愛吃那個東東….
    ^^

  3. 原來你只愛紫色的東西..
    我有個朋友也是特愛"紫色".
    穿的.用的…一定非紫不可
    當然是不會一身紫…每次看到她…紫色隨處可見(不是上身就是下身…)
    呵…

  4. dear jean,
    看到了..哈哈哈,我會儘快寫的,再分享給妳喲^^
    CCC

  5. to木頭人
    我也看過那部片 那個男人真的有強迫症喔
    我…還好啦…應該是..嗯…
    我比較想找紫色的snoopy耶
    to善媚
    對啊 吃到最後我都怕人家跟我說
    啊~妳是不喜歡吃那個喔 我幫妳吃>"<
    to邦小妮
    不知名的原因小時候很怕人家知道我喜歡紫色
    長大了就開始發狂想買
    但是我還是會比較其它顏色慎重考慮
    平常從我身上是看不出來的喔^^
    to joyce 加油擠出來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