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宜蘭市+天天來水餃館


給個讚

Faye。想飛知道Jean & Ben喜歡吃水餃,有天留言大力的推荐宜蘭市的某間水餃店給我。
她說覺得比南塘水餃還要好吃,啥~~~那一定得去試試口味。
[美食]宜蘭市+天天來水餃館 @紫色微笑 Ben&Jean 饗樂生活
星期日晚上八點多到達時,將車停在門口不好意思的問老闆還有沒有再賣。
老闆阿莎力的說:就在等妳來。…..呵呵~我這麼可愛喔(誇大妄想又來了)

店內有6個客人,後來仔細一看只有一個人在吃東西,其他五位猛包水餃,
哇~~可見準備明天的水餃份量是備著很多人來搶著吃吧!!
[美食]宜蘭市+天天來水餃館 @紫色微笑 Ben&Jean 饗樂生活油亮亮水餃
沒吃晚餐的兩人正猶豫叫多少顆水餃,老闆就阿莎力的說 … “來個30顆夠吧”

邊吃邊想我的感言,我只能說附議Faye的提議,這是我喜歡的水餃口味。

屬於重口味的豬肉水餃,有濃濃的黑胡椒香氣、及脆脆的高麗菜口感。
皮薄、餡多,不同於羅東的市場口水餃。

~~~真的很好吃喔~~~

再配上一碗豬肝湯潤潤舌尖,繼續吞幾顆水餃…
[美食]宜蘭市+天天來水餃館 @紫色微笑 Ben&Jean 饗樂生活
豬肝有5、6塊吧,好嫩的肉質,湯頭Ben說味道重了點,但還算是真材實料。

我和Ben邊吃邊討論,兩人都在這市區混這麼久怎麼都沒注意到咧^.^”

真得謝謝Faye的推薦呦,感恩咧~~~

想看更多的菜色請轉駕到Faye家看吧

地點就在85度C咖啡的健康路上,太祖魷魚羹那條;舊小水牛冰店的對面。

 

電話:03-9358526 

地址:宜蘭市健康路二段116號

延伸閱讀

Klook.com
6 comments
  1. Jean & Ben:
    你們還真會吃~30顆耶~猴腮擂丫!
    希望哪天能參加你們的美食之旅呀!

  2. 這家店以前開在文化中心對面的那一區一大堆小吃店裡,在裡面時的生意好像並不好,出來開店後感覺生意比較好了。
    唉,文化中心對面那塊小吃店集中區的生意好像愈來越差,許多店都搬走了。
    我只喜歡吃那裡有家掛著圓形火雞招牌的炒飯,尤其是三杯排骨炒飯。

  3. to Tiffany
    過年後完成妳的願望^^
    to evans
    謝謝妳的美食情報
    看來學姐也是美食客喔!!

  4. 我上次回宜蘭有看到
    是不是在神農路交叉路口路近
    隔壁那家原味牛排也很讚喔
    菲力牛排好好吃 不貴才260
    我喜歡厚厚牛排

  5. 對啊就在那間牛排店隔壁
    說也奇怪那間牛排店開了10幾年
    我卻沒進去吃過
    聽你這麼一說 改天試試^^

  6. 天天來的老闆跟南塘的老闆是親戚(好像是堂兄弟還是親兄弟的樣子)所以水餃和酸辣湯的味道跟南塘有些許相似
    好吃度見仁見智,天天來的口味比南塘重,水餃的胡椒味吃起來比較夠味
    另外推薦同一條路上萊爾富長廊上的楊胖子水餃(韭菜盒和蔥油餅的正隔壁)兩個楊胖子老闆是親兄弟,水餃的味道和天天來屬於不同路數的STYLE
    各有所長我都很喜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