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建芳藥局前豆花|羅東夜市無名老店豆花


給個讚

羅東無名老店 建芳藥局前豆花,位在羅東夜市尾端,沒有店面的小攤子擺幾張桌椅。傳統的豆花加上黑糖冰水,就是這種簡單又實在的味道,吸引著當地的宜蘭人。不會太甜的糖水,還有QQ的黑粉圓和滑嫩的豆花,果真是名不虛傳的夏日消暑聖品

羅東建芳藥局前豆花|羅東夜市無名老店豆花 @紫色微笑 Ben&Jean 饗樂生活



羅東建芳藥局前豆花|羅東夜市無名老店豆花 @紫色微笑 Ben&Jean 饗樂生活 羅東建芳藥局前豆花|羅東夜市無名老店豆花 @紫色微笑 Ben&Jean 饗樂生活 
 

如何前往 建芳藥局前豆花交通資訊分享

 

建芳藥局前豆花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31號

營業時間:08:00–21:45 星期日公休

羅東建芳藥局前豆花|羅東夜市無名老店豆花 @紫色微笑 Ben&Jean 饗樂生活
宜蘭老店沒有名字又好吃的小吃實在要推薦一下,少說也有十幾年的豆花店,假日排隊人潮眾多。
位在羅東夜市尾端,民權路方向的建芳藥局前(ㄚ灶柏羊肉直走),沒有店面的小攤子擺幾張桌椅。
傳統的豆花加上黑糖冰水,就是這種簡單又實在的味道,吸引著當地的宜蘭人。
有人假日回宜蘭必定來上一碗家鄉的味道。

羅東建芳藥局前豆花|羅東夜市無名老店豆花 @紫色微笑 Ben&Jean 饗樂生活

下午五點營業到十一點,熟門熟路的顧客很清楚點了十幾杯的外帶豆花。
ㄚ婆說賣完就收攤了,但是假日會準備多一點,厲害的是晚上還有年輕人來換班。

晚上來夜市吃完飯後,再走到這裡來一碗冰涼的豆花,果真是皇后般的享受。(我的要求真小)

羅東建芳藥局前豆花|羅東夜市無名老店豆花 @紫色微笑 Ben&Jean 饗樂生活

每每經過豆花攤前,Ben告訴我被人山人海淹沒的豆花店還不錯吃。
今天趁觀光客還沒入侵第一次來嚐鮮。
不會太甜的糖水,還有QQ的黑粉圓和滑嫩的豆花,果真是名不虛傳的夏日消暑聖品。

❤推薦住宿:

 

 

延伸閱讀

Klook.com
7 comments
  1. 嗯~~
    這家也是從小吃到大的老店
    版主回覆:(07/02/2007 10:29:20 AM)
    喔~~老宜蘭
    從小吃到大…那這家店不止十幾年囉^^

  2. 今年一月去吃 一碗花生豆花$25
    八月去吃 就如圖一樣 漲成$30了~

  3. 請問宜蘭哪邊有好吃的糕渣呢? 我目前只查到渡小月而言 我想問有沒有在地的人知道的店呢?
    TKS
    版主回覆:(07/10/2008 11:21:38 PM)
    天一小館 宜蘭市東港路13-50號 (比較便宜)
    大漁翁 宜運公園店,傳藝店
    可以試試看
    另外,也像樓下雅欣說的,很多地方都有,她推薦的那家羅東菜根香也不錯哦

  4. 除了渡小月之外,其實很多餐廳都有這道宜蘭小吃的,只是做得道不道地而已~如果只是要吃小吃的話,羅東菜根香也有(在羅東警分局附近)
    版主回覆:(07/10/2008 11:27:12 PM)
    哈囉
    謝謝妳幫我們回答~~
    其實妳跑遍溪北,溪南~~
    妳才真的是宜蘭通 ^_^

  5. 今天回娘家, 陪我爸去逛夜市的時候, 順便去買這家豆花
    可是要拍照的時候, 年輕老闆說不能拍
    害我心情Down到谷底….
    (雖然我有把照片刪了, 可是沒跟老闆說對不起, 心裡很內疚….= =||)
    我老公在猜, 可能年輕老闆白天有在上班, 怕被公司發現在"兼差", 所以才不給拍吧
    anyway ….雖然心情不好, 但我還是很愛吃這家豆花
    反正他們老主顧那麼多, 也不差少我一個來宣傳….XD

  6. 羅東的價位有點高..宜蘭市火車站前光復路與和睦路口,有家很不錯..試試看…好吃價錢公道…..

Comments are closed.